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要看睡衣还是萌萌兽耳?《Love Live!》9位妹子让你一本满足

2015-02-22 15:5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向来以精美的卡片和其中花样的套装著称,手游更是每月都会新出一整套全员的主题UR和SR,卡牌套也是大受Coser们青睐的,只是钱包瘦的好快啊。本篇是最初的一整套动物篇SR,全员都穿上不同动物主题的套装,绝对是兽耳控的福利呢。这一套全员都是SR,觉醒前是睡衣,觉醒后是可爱的动物装。觉醒前的睡衣也很好看值得期待呢。另外大图无水印哦。

  果皇熊。这身蓬松的熊熊服装和睡衣都还挺适合果皇的,果果就是个熊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狐绘理。小狐狸大概是最能代表绘理特点的动物了,所以绘理厨有时也会被称为狐狸厨嘛。金发美女KKE配金毛的小狐狸,十分符合她黄蓝配色的特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要看睡衣还是萌萌兽耳?LL妹子让你一本满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21550192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