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韩国螺旋猫成员Love Live!南小鸟 双颊粉嫩易推倒

2015-08-28 11:2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tomia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Love Live!》中的南小鸟,性格文静温柔,脾气很好,与穗乃果形成鲜明对比。韩国螺旋猫的成员tomia凭借娇好的容颜演绎的惟妙惟肖。

  梦想之门,众人梦寐以求。祈愿着能够找到邂逅的真意,寻觅已久,你与我启程的那个季节。由当初《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惨不忍睹的发售量到天价般的初回限定版及《Music S.T.A.R.T!!》超过30000张的发售量,再到现在以85000张发售量位居oricorn第一位的二专,是不是距离梦想更近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韩国螺旋猫成员Love Live!南小鸟 双颊粉嫩易推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211529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