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壁纸 > 手机壁纸 > 正文

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手机壁纸 想被少女吃掉吗

2016-07-27 11:5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期《食戟之灵》漫画中绘里奈的出场频率越来越高,在正式加入主角阵营后这位傲娇大小姐展现出可爱温柔的一面,巨大的反差萌成为了她的全新形象。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手机壁纸 想被少女吃掉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150185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