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小枝美图 温柔萝莉催人泪下

2016-11-10 15:2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原创章节“列岛霸乱篇”的主要角色小枝牵动着很多观众的心,而在她最终消失的那一刻,虐心的场景更是令人潸然泪下。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主人公焰魔堂辘轳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了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出于本能,他们不想成为夫妻,然而在与异世界怪物的战斗中,两人的感情渐渐加深……

双星之阴阳师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双星之阴阳师专区
acg.gamersky.com/z/sxzyys/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小枝美图 温柔萝莉催人泪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01522371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