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韩国小姐姐COS人造人18号 人妻变身性感DJ

2018-05-01 18:53: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LunaticP 编辑:LunaticP 浏览:loading

  韩国美女DJ Soda(黄素熙)凭借着不错的打碟技术、精致的脸庞和性感的身材在各个领域都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而最近她又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她Cosplay的经典动漫《龙珠》当中的人造人18号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人造人18号在《龙珠》的原作中,一直以人妻属性而备受大家喜爱。甚至在《龙珠》的同人领域也是粉丝们非常热衷再创作的对象。而这次DJ Soda所演绎的18号也是满足了不少粉丝对于18号的幻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这位小姐姐也还曾以这身装扮参加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漫展。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这位DJ的Cosplay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韩国小姐姐COS人造人18号 巨乳人妻变身性感DJ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1180046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