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召唤英灵
2014-10-14 16:56:0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从者的召唤:

  首先由御主举行仪式干涉大圣杯,大圣杯从位于英灵之座的英灵本体处借取其情报。将这些情报(英灵最高纯度的灵魂)灌输入“职阶”这个框架里而制作出的英灵分身就是从者了。因为从者是本不该存在于世界上的不稳定存在,所以必须要以御主为依凭,固定住针对世界而言的座标。御主也会担任对从者供应魔力。

  举行仪式之际,预备跟想要唤出的英灵有缘的触媒,能够藉此指定召唤出来的英灵。在没有触媒的情况下,会召唤出与御主相性良好的英灵。若是与多位英灵相对应的触媒(例:作为特洛伊战争之标志的特洛伊城门),就会从候补中挑选出与御主相性良好的英灵。

  御主的召唤仪式:

  由于召唤本身是大圣杯进行,所以御主无需举行那么大规模的仪式。不过倘若要把战斗推向有利的一方,就必须准备好触媒,慎重地选择召唤出来的英灵。

  召唤英灵的媒介:

  阿尔托莉娅(亚瑟王)

  阿瓦隆[Avalon](圣剑之鞘)。第四次和第五次圣杯战争中召唤亚瑟王的触媒。

游民星空

  库丘林

  刻有库丘林所写的原创卢恩符文[Rune]的宝石。被加工成了耳环。

游民星空

  英灵卫宫

  远坂凛的宝石。是英灵方拥有与御主有缘的触媒之稀有例子

游民星空

  吉尔伽美什

  世上第一条脱皮的蛇蜕下来的皮的化石。指的是偷了吉尔伽美什不老不死药的蛇。

游民星空

  美杜莎

  在伊特鲁里亚[Etruria]的神殿发掘出的镜子。相当于与希腊古老地母神有缘的物品。

游民星空

  美狄亚

  存在于科尔基斯(黑海东岸。在希腊神话中是美狄亚的母国)的与美狄亚有缘的文献。

游民星空

  佐佐木小次郎

  柳洞寺的山门。从这个触媒推测,Assassin生前是与柳洞寺有缘的武艺者。

游民星空

  哈桑・萨巴赫

  哈桑是Assassin的语源,Assassin这个职阶本身,就成为召唤哈桑的触媒。

游民星空

  海克力斯

  神殿基石。基本上是单纯的石器,但召唤后却当作斧剑来挥舞,把它当成武器。

游民星空

  大圣杯使英灵现界:

  大圣杯使用贮存在其内部的魔力,制作出作为英灵分身的从者。 从者会在现界的同时,成为被御主身上所刻的令咒迫使进行绝对性服从的存在。

  往从者供应魔力:

  在召唤的同时,御主和从者供应魔力的路径[Path]会打通,之后御主会对从者供应魔力。由于这条路径的存在,双方能够某程度上认知彼此的处所和状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