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为骚乱善后的反英雄・守护者
2014-10-14 16:56:4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为骚乱善后的反英雄・守护者:

  所谓守护者,是“世界”当做抑止力来使用的英灵。守护者在毁灭世界的主因产生后会被世界所召唤,歼灭主因。毁灭世界的主因也就是人类,守护者在现界后,会把与世界毁灭主因有关的人通通杀掉,保护除此之外的全部人类。由于人类信仰薄弱的英灵会被分类到守护者,与世界缔结契约而成为英灵的人,很容易成为守护者。

  反英雄就是其受人憎恨的恶行在结果上拯救了人类、以“恶”将“善”明确化的人,守护者也被包含在反英雄里。纯粹的反英雄并不存在,而“性恶而行善者”程度的也会被当作为反英雄。

  Emiya是未来的卫宫士郎以“救赎眼前无法拯救的数百人性命”之奇迹为交换,与世界缔结契约而成为英灵的存在。因为原本不是被称为英雄的人,在死后没有聚集到信仰,而作为守护者持续着并非所望的杀戮。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