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法成功的例子
2014-10-14 18:10: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的成功例子:

  在世界上“魔法”是个特别的存在。而且,目睹魔法实现瞬间的人极其地少。甚至有不少人连它的存在也不知道,或是为了邂逅它而去探求却没能实现,就结束了人生吧。在『Fate/stay night』的世界里魔法就是那么特殊、特别又破格的事象。可是,正传里描写的是场特别的圣杯战争。其本身就是为了实现魔法,特殊、特别又破格的系统。在拥有如此脱离俗世道理的系统的地方,果然会有脱离俗世者聚集。

  于是,脱离俗世的连锁,引起了名为魔法的奇迹。在这一项中,会讲述在圣杯战争中发生过的众多魔法。

  宝石剑泽尔里奇

游民星空

  冠以泽尔里奇本人名字的魔法之剑。曾经是泽尔里奇的爱剑,现在是远坂的家宝。带有第二魔法,能够连系通往平行世界的道路。

  此世全部之恶(Angra Mainyu)的诞生

游民星空

  人们向Angra Mainyu祈求的邪恶愿望与大圣杯连结起来,“此世全部之恶”这个被诅咒的概念开始受肉。这可说是第三魔法(灵魂的物质化)的成功例子。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