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协会三大部门之一“时计塔”
2014-10-14 18:12:2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的最高学府“时计塔”:

  时计塔现为魔术协会的中枢,亦可说是魔术协会其本身,它以伦敦的大英博物馆作为据点。全世界的魔术师聚集于此日夜刻苦钻研魔术,同时也为了拉下其他派系以及竞争权力、获得预算等而鼓足干劲。组织的构造复杂奇怪,决不能称作为一条心,但他们的魔术研究确实是世界最尖端。建筑物地下是以工房和书库为首的魔术师们的研究区域。理所当然,对一般人来说只是“来历正当的博物馆”,但其最深部有着被称为“桥底”的特别区域(牢狱),幽禁着很多被协会判断为“才能太过突出所以危险”而被“封印指定”的魔术师。还有,伦敦塔的地下似乎幽禁着被当作魔术协会第一灾难的“恶灵”加沙米[ガザミィ]。

  时计塔的最高负责人“院长”,自创立以来经过两千年都是同一个人一直在任,因而被认为是脱离人类的存在。

  管理魔术相关专利权的也是时计塔,远坂家现在的财政是以这里拨出的专利费来维持的。

  埋头于权力斗争的贵族(Lord)们:

  魔术协会,不对,时计塔中君临了好几个古老家系。他们被称为贵族(Lord),受着他人的畏惧。

  大贵族有三家,亲属大约存在二十家,都是在表社会里也很著名的名门。贵族家的历史最短的也有五百年,最长的超过两千年。从遥远陌生的过去起,他们就埋头于阴谋当中。

  巴瑟梅罗[Barthomeloi]

  魔术协会的名门贵族。现当主巴瑟梅罗・萝蕾莱[Barthomeloi Lorelei]担任着时计塔的院长辅佐。家系的关联者精英意识极为强烈,藐视着自己家系以外的几乎所有人。另外,现当主被看作为“现代最高峰的魔术师”。

  埃尔梅罗[El-Melloi]

  属于名门阿契波尔特[Archibald]家的学派。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身为贵族的凯纳斯・阿契波尔特以一名御主的身份参战。不过由于凯纳斯突然的战死,阿契波尔特家、埃尔梅罗学派一同遭到没落的苦头。其后,基于曾是凯纳斯弟子的韦伯・维尔维特[Waver Velvet]的帮助,家门、学派双方都得以完成复兴。学派由韦伯继承,而他则被称为贵族・埃尔梅罗[Lord El-Melloi]Ⅱ世。

  魔术师的阶位:

  魔术师会被赋予一个与其实力相应的“阶位”。最上位被定为王冠(Grand),但其详细不明。另外,门生中王冠位辈出的时计塔讲师贵族・埃尔梅罗Ⅱ世,不知怎样的似乎仍停留在“四阶级”这个平庸的阶位。

  颜色阶位:

  与一般的阶位不同,成为特别存在者会被赋予冠有“颜色”的称号。

  最高位是出于颜色三原色的红[赤]、蓝[青]、黄。接着是作为合成色的橙、紫、绿、黑。越后者等级越低。另外称号并没有规定每个颜色只能有一名。只要是伟大的魔术师、拥有特异才能的人,就会慷慨地赋予颜色阶位。

  封印指定的执行者:

  受到前述的“封印指定”就会被幽禁,行动的自由当然不用说,就连魔术的研究也会变得不随心。因此,指定对象当然会拼死抵抗,战斗也在所不辞。为了强制回收受到封印指定的魔术师,协会会派遣出“执行者”。总数大约有三十人,巴捷特也是其中之一。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