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世界的两大组织
2014-10-14 18:11:5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世界的两大组织:

  这世上,有不为人知地存在着的技术。那就是“魔术”。利用充满世上的Mana,以及在自己的肉体循环的Od,两种魔力来实现神秘的技术。

  魔术协会,是把魔术当作学问来学习者的互助会。他们恐惧神秘泄漏到自己以外。脍炙人口、被广泛认识的神秘已经不是神秘了,因为哪里已经不留下任何“力量”。并且,他们不承认地方风俗的神秘(所谓的“咒术”)是学问并因此而蔑视。

  圣堂教会憎恶魔术。正确来说是他们不想去认同,非“被神选中的圣人”者任意妄为地发挥神秘的力量。

游民星空

  两者从古就在反目成仇,直至现在。

  魔术协会

  圣杯战争的主办组织。源流可追溯到发源于中世纪欧洲的魔术师的互助会。为防止神秘泄露于世俗,贯彻秘密主义。对外部的警戒心自不用说,协会内部也化为了猜疑心和策谋的巢穴。本部位于英国的首都伦敦,拥有“时计塔”的外号。

  圣堂教会

  圣杯战争的监督组织。有着“普遍性”的意义,掌管着世界最大宗教的里侧。叙述着神之爱,将之付诸实践的同时,也热衷于搜索出违反教义的“异端”(魔术名列榜首)然后将之杀掉。跟魔术协会自古以来一直对立,现在则是名义上保持着“相互不可侵犯”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