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法级的效果
2014-10-14 18:11:1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级的效果:

  虽然一概而论“魔法的数目是五个”,但这数目并不代表所有“匹敌于魔法的效果”。正如故事中也有好几个例子,世界上也存在着“由魔法成形而成”的许多魔术礼装和生物。最后甚至有着没有概定形态、只存在于“活动”之中的东西。

  其代表例子就是,Assassin佐佐木小次郎所施放的秘剑“燕返”吧。这是刀刃完全同时地描出个别轨道、斩开目标的必杀技。是在魔术上被称为“多重次元曲折现象(Kischur Zelretch)”的东西,可以说是有限制地实现出第二魔法“平行世界的运营”的东西。

  另外,以术者的心象风景改写现实的魔术“固有结界”,也被认为是接近魔法的奇迹之技巧。虽说是暂时性的,但能够行使这个改变世界的大魔术的魔术师数量并不多。

  遗世独立的理想乡(Avalon)

  与圣剑Excalibur成对的“鞘”。持有者不会衰老,伤患会迅速治愈。

  以真名解放会分解成细小的部件展开在空中,从一切干涉当中守护持有者。当进入了完全防护状态时,要伤害持有者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就连基于第二魔法来自平行世界的干涉也不受理。甚至将魔法的攻击也斥开的“绝对之守护”,那也是一种魔法。任何人都不可能伤害到在阿瓦隆之地安之若素的王。

  “遗世独立的理想乡”发挥力量时,即使是英雄王也无法伤害到Saber。

  Caster的魔术(柳洞寺限定)

  过去“魔术”与“魔法”是同义的,所有魔术师都是魔法使。第五次Caster的真身美狄亚,就是生活在如此的神代的魔女了。因此,她行使的魔术拥有接近魔法之域的力量。怎样的大魔术她都可以用“高速神言”技能以一工程来行使,她的技量甚至凌驾于现代最强等级的魔术师、超越魔法使。虽然美狄亚不是魔法使,不过将她表达成“无限接近魔法使的魔术师”也不会有人异议吧。

  幻想种(千年等级的幻兽、圣兽)

  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中所提及的生物。代表例子有龙、妖精和鬼等等。Rider所骑的珀伽索斯也是幻想种之一。

  它们的存在本身就是神秘,仅仅是存在就凌驾于一般的魔术。尤其是出生后经过了千年岁月的存在,它们被认为已经等同于魔法,单是目击到就可以说是奇迹。

  从者的空间转移

  空间转移,是位于魔法之域的魔术。通常不能够轻易使用,不过从者的御主可以藉由使用令咒,使其有限制地实现。那就是强制召唤。尽管距离是如何的遥远,命令一下,从者就会跨越遥远的距离奔驰到御主的身旁。

  泽尔里奇的宝箱

  远坂家相传,现在是凛爱用的谜之箱子。制作者是泽尔里奇。

  外貌看似是个“真真正正的宝箱”,却是应用第二魔法而制成的“魔法之箱”。把空间折曲,大部分的物件都能收纳在里面。可能是第二魔法的影响,箱内和箱外的时间流动有偏差,内部的一小时等同于外部的一天。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