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协会三大部门之一“阿特拉斯院”
2014-10-14 18:12:4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巨人之地窖“阿特拉斯院”:

  三大部门之一,阿特拉斯院在埃及的阿特拉斯山脉修筑据点。魔术师,特别是以炼金术师为中心的部门,自纪元前就存在。

  虽然和魔术协会本部・时计塔的交流变稀薄了,但要是有请求的话也会租出人材(当然,是炼金术师)。而且,其交易户也包含着圣堂教会。

  阿特拉斯院的炼金术师们,直率地表达就是“技术人员”、“兵器锻造师”。制造出用来战胜初代院长在演算最后所达到的“未来到临之终末”的兵器。在无限重复这件事的期间,变貌成现在那种姿态了。

  隶属于阿特拉斯院的最低条件,被定为能进行三个分割思考以及高速思考。由于他们仅仅只是“炼金术师”的缘故,与时计塔的魔术师那种产生出魔力火球的把戏没有缘分。

  炼金术师:

  研究物质流转的人。那就是炼金术师。时计塔的炼金术师藉着与西洋魔术融合,产生出像爱因兹贝伦的何蒙库鲁兹那般的成品。

  不过阿特拉斯院的炼金术师,比其要更加接近原义,把“事象的变换”定为最高目的。炼金术中常被提及的“将卑金属变换成黄金”,对阿特拉斯院的成员来说仅仅是“物质的变换”,只不过是遥遥远离理想的幼稚拙劣的技术。他们的炼金术,是把作为其源流的古代埃及冶金术高度发展而成的,并不像时计塔的魔术师们操纵的所有炼金术那般,几乎完全没受到西洋魔术的影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