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逆转因果的魔枪 穿刺之死棘枪介绍
2015-04-01 15:27: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刺穿死棘之枪出自《fate/stay night》,由Lancer持有的宝具。

道具介绍 道具图片

  中文名:穿刺之死棘枪

  外文名:Gae Bolg

  攻击距离:2~4

  种类:对人宝具

  等级:B

游民星空

简介

  刺穿死棘之枪 / 刺し穿つ死棘の枪(Gae Bolg;ゲイボルク)

  等级:B

  种类:对人宝具

  攻击距离:2~4

  最大捕捉:1人

效果

  逆转因果的魔枪。倒转因果,以必中心脏为前题的“果”决定挥舞长枪攻击的“因”。因为结果已经注定了,一般的防御与回避不论怎么做都毫无意义。这个效果属于一种诅咒(干涉命运)。

  因这是能逆转因果的“因果之枪”,除非运气好到能改变命运,否则绝对逃不出这个诅咒的。

  因为放出去的时候已经有“贯穿对手的心脏”的结果,所以就算抢先一步打倒Lancer也无法改变这个结果,因此无法取消这把枪的运行轨迹。

  作为颠覆这个世界的秩序的象征,此枪散发出异常的让人发寒的冰冷。

对抗手段

  对抗此枪的手段有四个。

  一、不算是方法的方法,在Lancer使用之前将其击破,不让他有机会使用。

  二、如Berserker这般拥有死后自动复苏的技能。

  三、作出比这把枪的魔力更强的防御壁。

  四、拥有能将已经决定的命运扭转的强运。

  因为有着必定刺穿心脏的特征再加上能以最小的动作取得最大的战果,还有使用一次只需消费两位数左右的魔力,可说是性价比极高的宝具。据Saber判断就算连续使用七次也不需要补充魔力。一般的Servent在经过数回的战斗之后就不得不休息,而Lancer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六连战,就是拜这消耗极少的对人宝具所赐。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