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 CCC 岸波白野是谁?Fate岸波白野介绍
2016-02-26 14:27:4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岸波白野是《Fate/Extra CCC》登场的主角,月海原中学二年级A班生,在预选赛中和间桐慎二为同班同学,游戏中可根据玩家喜好改变性别。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岸波白野

  日文名:きしなみ はくの

  性别:男

  身高:170cm

  体重:63kg

  特技:精神上的硬朗

  喜好:豆沙水果凉粉、真心

  厌恶:讨债人、加热过的商品

  声优:阿部敦

游民星空
岸波白野(男)

  中文名:岸波白野

  日文名:きしなみ はくの

  性别:女

  身高:160cm

  体重:45kg

  特技:死不放弃

  喜好:糖果、顾虑

  厌恶:炫耀武器、硬地板

游民星空
岸波白野(女)

人物简介

  岸波白野是《Fate/Extra CCC》登场的主角,月海原中学二年级A班生,在预选赛中和间桐慎二为同班同学,游戏中可根据玩家喜好改变性别,在本班中有第三美型的定位,性格无口。

  是Mooncell举办的圣杯战争中128位Master之一,也是最弱的Master,立场中立。作为魔术师来说,能力算是平均值,魔术回路的质量虽然很高但是因为在觉醒前完全没有锻炼过,完全是在暴殄天物。有着“失忆”的设定,参加圣杯战争的目的也是为了找出自己的身份和参加圣杯战争的理由。虽然失忆但却记得平时的生活习惯,日常生活并没有问题。

  几乎与所有Servant都能相处得很好,包容一切的强大后宫能力也让岸波击败志贵和士郎成为“型月最强后宫王”,被远坂凛称为“老好人”。

  拥有着包括尼禄·克劳狄乌斯、玉藻前、无铭(近似与英灵卫宫)、吉尔伽美什和伊丽莎白·巴托里在内的多位Servant,在游戏里物防被设定得非常高。

《Fate/Extra CCC》背景设定介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