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爱尔奎特是谁?Fate/EXTRA爱尔奎特介绍
2016-04-06 11:35:1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宝具介绍

  爱尔奎特持有的宝具名为“血之姐妹(Blut die Schwester)”,等级为E,种类是对人宝具,最大捕捉无限制。

  血之姐妹定下的盟约。与其说是宝具,这更像是她所拥有的特性,也可以说是利用了月球和地球之间关系的世界设定。由月球的头脑体产生,经过长年累月后成为了地球触觉的她,在作为月球的分身的同时也兼任为地球的化身,能够把月球和地球的基本法则同时表现出来时的不协调当作攻击手段来使用。其中一项就是让周围的环境靠近地球侧(自己)的权能,地球环境化吸引力(Terraforming Attraction)。

  月球的重力只是地球的六分之一,这即使在电脑世界中也没有改变(Moon CELL内的所有情报会被Moon CELL中枢的质量吸引。这可以想成是电脑空间的引力),存在于Moon CELL的所有人都会遵循月球的法则。这副肉体就是体现出这个概念,会在遵循月球法则的Moon CELL内引起极大的重力负荷。经由Moon CELL的规则重现出来的Servant和魔术师们,在地球侧的她面前等于被放置在六倍大的重力之下,也就是能力降至六分之一。由于是概念引起的数值变化,即使拥有多么高的对魔力,只要身处在月球内就没有防御的手段。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