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罗宾汉是谁?Fate/EXTRA罗宾汉介绍
2016-04-07 10:50:4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宝具介绍

  罗宾汉的宝具有祈祷之弓(Yew Bow)和无貌之王(No Face May King),其中祈祷之弓作为其武器而存在,等级为D,种类是对人宝具,攻击距离4至10,最大捕捉1人

  用这个Servant作为据点的森林里的紫杉木所造成的弓。拥有使目标肚内积存的污秽瞬间性增幅、流出的力量。如果对象带有毒的话,他的毒会像火药一样爆发出来。

游民星空
祈祷之弓

  紫杉是凯尔特、北欧中圣树的一种,用该森林的紫杉造弓这行为意味着“和这个森林合为一体”的仪式。另外,紫杉被当成是通往冥界的树。这个Servant也许是知道这个特性,临死时说着“我想让自己被埋葬在这枝箭掉落的地方”放箭。箭最后刺中紫杉木的根,他得偿所愿,被埋葬在曾是亲爱伙伴的大树的根基。

  一把本来仅仅是用紫杉木作为材料所制成的弓,之所以会拥有作为宝具的能力,应该就是因为这段内情的缘故。紫杉之弓(Yew Bow)有着超自然的力量,能够重现出紫杉的剧毒和舍伍德森林。

  而无貌之王(No Face May King)则是Archer身上的斗篷,是被称为“传承防御”的魔术道具。效果是完全的透明化(与背景同化),以及获得和Assassin的“气息屏蔽”技能同等的效果。光学隐形和热能隐形方面都是完美的,但是无法彻底隐藏电子波,触摸到的话便会知道他在该处。

  自然的化身罗宾汉,在出现后直接被纳入到了承继凯尔特五朔节(春天庆典)习俗的“五月祭(May Day)”。在这个庆典中,年轻女性会扮演“五月女王(May Queen)”,年轻男性则扮演“五月王(May King)”,绕著名为“五月柱(Maypole)”的竖立在广场中央的柱子通宵跳舞 。这个“五月王”就是罗宾汉的比喻。庆典中五月王所穿的衣服必定是绿色的贴身衣服上带有茶色的装饰。理所当然地这是指树叶的绿色和树干的茶色(Green Man),这里也强调出了罗宾汉是自然的化身。据说五月王的衣服会消除穿的人的气息,令其身影融入自然。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