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弗朗西斯·德雷克是谁?Fate弗朗西斯介绍
2016-04-08 10:46:0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人物经历

  世界航海史上的传奇人物,16世纪英国著名的“海上魔王”。最早创下活着完成环球航行创举(第一位的麦哲伦在途中死去)的人,后来击败了著名的西班牙“无敌舰队”。

  在当时,技术上来说是如此的缺乏国力,没有正式海外殖民地的次等国英国,它重生为世界霸主大英帝国的契机,可以说是托了德雷克所完成的航海的福。单是其凯旋而归时装载的香料就有6吨,这远远超过了当时英国的国家预算。这笔财富和周游世界时所得的详细地图,成为了建立足以与世界霸者西班牙战斗的舰队所需的资本,也成为了设立东印度公司的基础。

  和西班牙的无敌舰队决战时,弗朗西斯•德雷克以英国舰队的副司令官(实质上的指挥官)身份参战。使用被称为火船的特殊战术,西班牙的英国征服舰队甚至无法登陆就被大破了。因此,德雷克在西班牙人口中被这样称呼——“恶魔(El Draque)”。

  既是冒险家又是私掠船舰长,同时也是舰队的司令官。达成了环游世界一周的成就,因其收益为英国开辟了成为大航海时代的霸者的道路的人物。此外,葬送了强大的西班牙的无敌舰队,让号称日不落帝国的西班牙实际上瓦解的“击落太阳的女人”。

宝具介绍

  弗朗西斯·德雷克持有的宝具是“黄金鹿与暴风夜(Golden Wild Hunt)”,等级A+,种类是对军宝具,范围20至40,最大捕捉前方展开20船。

  既是Rider的绝招也可以说是她的日常的宝具。以主船金鹿号(Golden Hind)为中心,展开无数小船,以压倒性的火力歼灭敌人。是将打败西班牙无敌舰队的“火船”的逸话,和在欧洲全领域传承的“暴风夜(Wild Hunt)”的逸话混合起来的宝具。

游民星空
黄金鹿与暴风夜(Golden Wild Hunt)

  火船是在小船等里面装进大量的可燃物品,让其撞上敌船的战术。但是德雷克和西班牙的无敌舰队决战时,最少也用了百吨级的船(和现在用于战斗上的相同大小)来策划“火船”,一口气让好几艘撞上去了。

  Wild Hunt是暴风雨和暴风雪等暴风的化身,据说会以猎犬或山羊、马或武装起来的士兵、怪物等姿态现身。率领他们的人,传说是恶魔化的亚瑟王或古代的神奥丁、最初的罪人该隐等,在这些人当中,在英国被广泛相信的就是弗朗西斯·德雷克。原则上是给该土地人类带来灾难的英雄或名人、古代的神等去成为Wild Hunt的首领。虽然是闲话,但苏格兰中暴风夜的首领被当成是亚瑟王。

  虽然是以亡灵的形式呼唤出德雷克曾经指挥的船队,一齐开火造成物理攻击,但是具有“按照当时的所带金钱改变伤害值”这种奇妙的特性。

  金鹿号全长将近37米,除了船头和船尾各有四门炮之外,船的两侧也搭载有14门炮。当时的海战还是以接舷战作为主流,但金鹿号却是能进行远距离炮击战的设计。不过由于海盗行为适合使用不会伤害敌船的接舷战,所以无法光靠威吓来迫使敌人投降的时候便会发动接舷战。离港时本来是被赋予了鹈鹕号(Pelican)之名的盖伦船,但是由于德雷克认为这个名字不好听(或者是不吉利)而改名。所以称其为鹈鹕的话德雷克会发火。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