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弗拉德三世是谁?Fate/EXTRA弗拉德介绍
2016-04-12 10:33:2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人物经历

  15世纪时,为了从土耳其军手中坚守瓦拉几亚,振刷使国土荒废的贵族,给敌对的土耳其军2万士兵行穿刺之刑,但由于贯彻严惩主义,遭到贵族们背叛。他的最后,是被身为部下的瓦拉几亚贵族们暗杀而死。享年46岁。

  德古拉本来只不过是瓦拉几亚大公弗拉德三世最爱使用的通称,而在现今世界里德古拉成为了最著名怪物之一。可以说是“创作扭曲了现实”最大的样本实例吧。但是,实际上也不能断言那全部都是创作者的傲慢。因为弗拉德三世为了保护瓦拉几亚独立而不择手段,被土耳其厌恶得如同恶魔一样。

  1462年,作为他最大的一次穿刺而闻名的就是面对土耳其侵略的防卫战争。他为了用1万的军队对抗犹如怒涛的15万土耳其军,命令进行焦土作战与游击战。民众逃往喀尔巴阡山脉,在首都空空如也的情况下迎击土耳其军。当时首都布达佩斯特周围有的,是总计超过2万名土耳其兵遭到穿刺后的姿态。

  屹立于布达佩斯特的城堡周围、无数的穿刺尸体群。其异样和恶臭,使得勇猛的土耳其兵士气完全受挫,就连被称为“征服者”的豪杰穆罕默德二世也留下一句“不论是怎样的人我都不怕,但恶魔是另一回事”,然后撤回了军队。这时的穿刺之原野,长三公里、宽一公里。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在占领后期的瓦拉几亚后,也因为这个心理创伤而继续承认自治。

  弗拉德三世是残暴而合理,拥有人类以上广阔视野的武人,却得不到他人的理解,因背叛而在失望中结束了人生。这就是弗拉德三世的真相。另外也有见解说他是基督教世界中首次组织出游击战的人,拥有此等才能却得不到回报,确实,会精神失常也是无可厚非的事吧。

  弗拉德三世信奉著对主的爱,他想通过纠正不正之风来完成贵族的责任。但是沉沦于特权阶级的富裕生活的领主们厌恶他的清贫,用策谋处罚了这位拯救了基督教世界的武人。弗拉德三世守护了作为人们的希望的“信仰”,却被那些信徒背叛而命丧黄泉。

宝具介绍

  弗拉德三世的宝具名为“穿刺城塞(Kazikli Bey)”,等级为C,种类是对军宝具,距离0至50,最大捕捉三百人。

游民星空
弗拉德三世的宝具“穿刺城塞”

  “Kazikli Bey”是“穿刺公”的土耳其语,此宝具可以说是这名Servant的代名词。从魔枪中放出的,诅咒与铁锤的拷问魔城(Drakulya)。根据对手的不义、堕落之罪而增加痛苦,简直是正义的一击。如果对手曾经犯下“逃走”、“不道德”和“暴力”的罪行,破坏力将会增加。并且穿刺城塞对于“肃清的对象”将会增加伤害。

  当时,对一般平民行穿刺之刑在包含巴尔干半岛在内的北地中海圈中并不是什么罕见的刑罚。不过他在第二次即位瓦拉几亚大公时,看到腐败不已、堕落至极的本国贵族的举止而为之愤慨。他认为国家荒废的原因就在于那群贵族,于是毅然实行空前未有的大整顿。该次整顿的要点是,对贵族行穿刺之刑。

  在贵族与平民被严格分割开来的瓦拉几亚中,估计这是一个令人相当震惊的事实,领民里面应该没有人感觉不到他的残酷、可怕吧。其后,穿刺成为他的拿手好戏;1459年,更做出将土耳其使者活生生穿刺等所作所为。

  另外,据被申报给法王厅的记录,他一生中穿刺过的人类数目达至10万人……可怕的事情在于,这个数目不包含敌国人。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