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搞笑同人漫画 英灵们的欢脱日常
2015-08-20 10:46:20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之家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本篇《Fate》同人漫画原名《mogmog》,是一篇非常有趣的日常系同人作品,讲述了英灵们和Master们之间欢脱而无厘头的日常。

  故事背景:邪恶的教会被万棱镜变身的魔法少女卡莲变成了一片火海,责任感强并且是老好人的士郎将恶之神父一行安置在卫宫家,直到教会修复完成。同时,由于迷之爆炸而崩坏的艾因兹贝伦城和来自柳洞寺的恶之组织一同向家里发起了进攻!?黑士郎,参上!秘藏的那个也正式出场了!

  下回,魔法少女万棱镜卡莲——心跳☆心动的同居生活!下周也要观看魔法少女万棱镜卡莲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