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Heavens Feel第五话
2015-09-15 08:51:56 作者:月译社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HF线的官方同人漫画已更新了第五话,故事将延续第四话中士郎被Lancer刺中心脏的剧情展开。在被凛发现后,士郎的生命是否将得到拯救?

  接触过《Fate》系列的观众可能已经预见到接下来的剧情了——凛用宝石将士郎复活,士郎跌跌撞撞回到家,在那里,他再次遇到了Lancer。不想“再死一次”的士郎逃进了仓库,在那里,他第一次将Saber召唤了出来;与此同时,被淫虫折磨已久的樱也即将开始行动……

  第六话将于十月更新。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