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票房超15亿日元
2018-02-22 15:01:32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宁静海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系列一直都是大人气的作品,无论推出什么都是非常受欢迎。在去年上映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一章一直到现在都还在上映中,本作的票房也还在持续上涨,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剧场版第一章的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了15亿日元。

游民星空

  这个数据也让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一章成为了目前深夜档剧场版当中排名第6的作品,目前仅次于曾经获得19亿日元的《轻音少女》剧场版,而且和排名第7的《未闻花名》剧场版(10.4亿日元)也已经拉开了一定距离。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以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全三章剧场版动画,第一章已经于2017年10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动画由ufotable制作,由参与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二季动画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音乐。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