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4话图文预告 “门卫大爷”被攻略
2018-03-28 16:38:4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又到了月末,这也意味着《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将更新。根据图文情报,在第4话里,士郎为大家制作特殊的三明治,“门卫大爷”小次郎也享受到美味的口福。

游民星空

  据动画官网透露的情报,士郎在第4话里帮助酒屋送货时来到了柳洞寺,并看到柳洞一成的哥哥零观刚刚拿回来的新鲜山菜。士郎决定使用这些蔬菜制作三明治,他在柳洞寺的厨房里大显身手,料理完成后还将其中一盘端给值守山门的佐佐木小次郎。品尝过Saber的御主制作的三明治,小次郎感受到内心的宁静,最终他居然……

游民星空

  《卫宫家今天的饭》是《Fate》系列最新连载同人漫画,改编而来的短篇TV动画已于2018年开始每月更新。本作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圣杯战争之下卫宫士郎展现料理绝活的日常故事,在抛开残酷的战斗之后每位角色都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幸福。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