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2话图透 士郎VS娘闪闪
2016-06-28 12:21:1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Steel is my body,and fire is my blood……”在咏唱无限剑制期间,士郎继续被安洁莉卡残杀着,但他依然坚持了下来。最后一句咒文脱口而出时,安洁莉卡的剑也砍了下来,然而……

游民星空

  由于时机恰当,在剑劈下来的一瞬间士郎的身影消失不见,安洁莉卡砍了个空。惊讶之余,安洁莉卡发现士郎竟然近在咫尺却无法触及。

游民星空

  固有结界之下,士郎占据了主场优势。在这个包含了无限把剑的世界里,他将重现英灵卫宫和吉尔伽美什对战的经典一幕,荒凉土地上插着的残剑,如同墓碑一样肃杀孤冷。

游民星空

  被“赝品”欺骗后,安洁莉卡陷入了最为癫狂的愤怒之中,准备将眼前的这个“死者人偶”彻底毁灭。

游民星空

  对战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士郎和安洁莉卡谁会取得胜利?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的美游能否顺利到达目的地?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