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一话先行图 小学生回来了
2016-06-30 09:23:2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七月新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即将开播,目前官方公布了动画第一话先行图。暑期临近结束,伊莉雅、美游和小黑遭遇了新的强敌。激烈交战中,她们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游民星空

  对于伊莉雅来说,原本快乐的暑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迎来了结束。圆藏山上突然发生异变,身为魔法少女的伊莉雅、美游和小黑赶到了现场,没想到随后竟与神秘的少女们遭遇并发生对峙。

  激烈的交战中,伊莉雅等人被不可思议的光所包围,随后她们竟然穿梭到了隆冬的冬木市?!就这样,一场全新的“异世界”之旅正式展开……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