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二话先行图 麻婆卖拉面
2016-07-07 12:34:0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七月新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二话先行图已公布。来到平行世界后,伊莉雅和田中接连遭遇不明袭击,落荒而逃的她们逃入了拉面店,没想到店主竟然是……

游民星空

  刚一踏入平行世界的地面,伊莉雅和神秘少女田中就被敌人贝阿朵莉丝盯上,压倒性的袭击潮水般涌来。千钧一发之际,某个声音将贝阿朵莉丝召唤回去,伊莉雅侥幸脱逃。

  之后伊莉雅感到肚子饿,于是和田中来到了拉面店,然而店主竟是“麻婆”言峰绮礼?!吃过面后,伊莉雅发现自己并没有带钱。正当麻婆面露凶光的时候,及时赶来救场的意外人物出现了……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二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