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9话先行图 少女毁灭世界
2016-08-26 10:20:0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想要保护世界则需要牺牲美游,面对着艰难的决定,就连一向坚强的伊莉雅都慌了神。最终,她还是忍痛做出了选择……

游民星空

  作为圣杯的载体,只有让美游消逝才能保住这个世界,而爱因兹华斯的真正目的就是抢夺美游(圣杯)以达成救济人类的愿望。听到这些矛盾的真相后,伊莉雅脑中一片混乱;而对于小黑来说,救出美游才是当务之急。就这样,思索许久终于得出结论的伊莉雅向匆忙赶来的小黑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她会如何选择?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