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五话先行图 温泉福利上线
2016-07-28 11:07:5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七月新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五话先行图已公布。巴泽特设下了结界,众人暂时来到温泉充分休息。然而就在这时,一名小萝莉却突然出现在伊莉雅的面前。

游民星空

  按照巴泽特的叙述,她的结界是可以抵御住任何外来人侵袭的,这也让伊莉雅、田中和小黑等人暂时松了一口气并来到温泉开始泡澡放松。随后伊莉雅突然发现一名年幼的小萝莉“艾莉卡”出现在结界中,联想到巴泽特说过的“没有人能突破结界”,眼前发生的一幕实在令人匪夷所思。更意外的是,不知为何艾莉卡竟然知道伊莉雅的事情,还称呼她为“姐姐”。

游民星空

  正当伊莉雅和艾莉卡交谈时,另一名男子出现在两人面前,据他介绍自己是艾莉卡的父亲达利乌斯。达利乌斯看起来是个很温柔的人,然而他的真实身份依然是一个谜团……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