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六话先行图 禽兽放开那女孩
2016-08-04 14:26:3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7月新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神秘的男人达利乌斯出现在伊莉雅面前,原来他就是掳走美游的元凶。面对惊愕的伊莉雅,达利乌斯说出了一个惊人秘密。

游民星空

  达利乌斯是爱因兹华斯的家主,也是艾莉卡的父亲,然而这位看起来很和善的绅士却是绑架了美游的罪魁祸首。当然,身为家主的达利乌斯实力也很强,可以利用宝具的力量形成冰封结界,任凭弓兵小黑使用螺旋剑攻击也无法打破。

游民星空

  看到伊莉雅茫然无措的样子,愉悦的达利乌斯更是对眼前的少女道出了一个冲击性的秘密——莫非美游的身世即将得到揭晓?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六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