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七话先行图 萝莉变成玩偶
2016-08-11 15:13:0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独自前往爱因兹华斯的伊莉雅被抓了起来,为了满足美游的愿望,艾莉卡决定将伊莉雅的灵魂与玩偶熊交换。

游民星空

  看到伊莉雅单人涉险,焦急的小黑和巴泽特等人连忙赶往爱因兹华斯,可她们还是晚了一步——实力不足的伊莉雅被对方抓住并囚禁在地牢之中。听到美游“想要与伊莉雅一直在一起”的愿望后,艾莉卡决定为姐姐做些什么,于是她的目光聚焦在房间里的玩偶熊上。

  不明真相的伊莉雅就这样与玩偶交换了灵魂,她的本体则被运至美游的身边。恢复自由之后,为了寻找自己身体的伊莉雅(玩偶)开始在爱因兹华斯的宅邸里四处游荡,就在这时她竟然与贝阿朵莉丝相遇了……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第七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