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3话图透 妹控毁灭世界
2016-07-27 09:24:0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安洁莉卡拿着的正是传说中的最强兵器“乖离剑EA”,它的级别非常高,使得士郎根本无法解析。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后,士郎一方面表示能与这种顶级兵器战斗实在“很荣幸”,另一方面准备绝地反攻。虽然手上只有成群的“赝品”,但将全部兵器投掷出去的话是不是也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呢?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士郎的投影兵器在遇到安洁莉卡的正品时都那么不堪一击,直接被折断甚至粉碎。不过在士郎看来,他的目的显然不在这里——使用投影武器拖延时间后,他突然感觉到某种联系被切断,看样子美游已经借助着圣杯的力量顺利前往另一个世界了。

游民星空

  妹妹已经成功转移,自己终于无牵无挂。之后士郎不再反抗,任凭乖离剑的气浪将自己掀飞。输了战斗却完成了原定计划,对于妹控士郎来说自己还是做到了最重要的事情。尔后安洁莉卡来到洞穴中,自然也没有发现美游和魔法阵的踪迹。

游民星空

  最后,奄奄一息的士郎向夜空伸出手臂,对另一个世界的切嗣表示自己“终于成为了能保护妹妹的哥哥”。再后来他便被爱因兹贝伦势力抓住并监禁起来,直到伊莉雅等人将自己救出。

游民星空

  本话结尾,士郎(广山)终于结束了冗长的讲故事,被尘封已久的伊莉雅得以“重见天日”。听到好友美游曾有过这种惨痛的经历,伊莉雅一边抹泪一边感谢士郎告诉她这些事情。在明确战斗的目标后,接下来伊莉雅和同伴们将如何行动?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