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咕哒子粘土手办 简直魔性十足
2017-01-13 12:03:5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咕哒子是《Fate/Grand Order》的女主人公,在原作游戏里有着混乱邪恶的特征。近日,由厂商GSC推出的咕哒子粘土手办再现了她魔性的一面。

游民星空

  经过对原作设定衣着的还原,这只咕哒子粘土看起来非常凛然帅气,手背上的令咒熠熠生辉霸气十足。然而不要被现在的这副样子骗到了,在将正常的“微笑表情”和“战斗表情”替换成混乱邪恶的魔性“リヨ表情”后,画风便一发不可收拾。加上作为配件赠送的柔软触须手臂,更让身为女主角的她充满了精神污染的味道……

游民星空

  据悉,GSC咕哒子粘土手办将于今年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Fate/Grand Order》咕哒子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2月

  商品价格:4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已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