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Lancer斯卡哈黏土人手办 这样的师匠给我来一打
2017-02-22 16:45:02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宁静海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Grand Order》中的Lancer斯卡哈是一位操使魔枪、具备王者气质的女性,同时也是一位有才能的老师,将众多的弟子培育成战士或是魔术师。现在GSC推出了斯卡哈粘土人手办,Q版的老师完全没有之前冷冽的感觉,即使是战斗姿态都是非常的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ancer斯卡哈的粘土人手办还有专门的武器替换配件和可替换的表情,但是不管哪种都是非常的可爱。本款粘土人手办将于2月24日开始预订,喜欢的朋友来关注下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