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阿斯托尔福手办 可爱的男孩子
2017-01-25 11:21:4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有着可爱少女气质的阿斯托尔福(阿福)是《Fate/Grand Order》的人气角色,然而他的真实性别却是可爱的男孩子……Amakuni推出的阿福手办便完美阐释了这个设定。

游民星空

  在《Fate/Grand Order》的设定里,阿福有着天真烂漫的可爱一面,战斗力不俗,加上他有着男孩子的身体特征和形同少女的外表,因此深受许多粉丝的喜爱。这款手办便将原作设定的装束还原出来,让阿福摆出可爱的姿势,展现出元气活泼的形象。此外,手办的细节部分雕刻同样非常细腻,精巧程度值得赞叹。

游民星空

  据悉,Hobby Japan与Amakuni合作推出的阿斯托尔福手办将于10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3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Hobby Japan×Amakuni《Fate/Grand Order》1/7阿斯托尔福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商品价格:13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cm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已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