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Saber Lily手办 纯白王女剑气袭人
2017-01-14 12:20:0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可动Figma手办一直紧随潮流,这一次他们将目光聚焦在《Fate/Grand Order》的第三再临Saber Lily上,让这位纯白王女释放出威严的霸气。

游民星空

  熟悉《Fate/Grand Order》的粉丝一定会对于第三再临卡面的Saber Lily印象深刻,一袭洁白的礼装,裙下诱惑的长腿黑丝和不经意之间散发的气质都是她最大的魅力。在这款手办上,Lily继续重现着她的风采,经过调整关节、佩剑和表情,一位活灵活现的可爱美女剑士就这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游民星空

  据悉,MaxFactory第三再临Saber Lily可动手办将于2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axFactory《Fate/Grand Order》第三再临Saber Lily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2月

  商品价格:5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40mm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已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