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15话预告视频 令人惊愕的真相
2017-10-12 17:26:0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15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借助着莫德雷德与齐格飞的共同力量,凶险的战斗终于落幕,随后贞德向众人透露了一个惊愕的真相。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15话《道は違えど》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这里:点击进入>>>

  与天草四郎时贞交手期间,贞德渐渐获悉他参加圣杯战争的目的,以及夺得圣杯之后的计划。在将这些秘密传达给其他御主和从者后,作为黑方新任族长的菲奥蕾决意阻止天草的阴谋,而狮子劫界离也暗自下定了倒戈决心。

  尽管达尼斯死后菲奥蕾成了千界树的新族长,但她的从者喀戎却并不认为自己的御主适合担任这个职责,为此菲奥蕾找到弟弟考列斯准备实行某些计划,她的目的究竟是……

《Fate/Apocrypha》动画第15话《道は違えど》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