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HF线剧场版票房超过13亿日元 官方献上大礼
2017-11-30 09:35:4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截至目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已经上映超过一个月时间。根据数据统计,本作票房已经突破13.5亿日元,观影人数更是超过了90万人。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导演须藤友德绘制角色画像特典

  为了让更多观众领略到剧场版动画的魅力,《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官方宣布将从12月16日开始在日本追加30间影院的排片,并推出剧场版导演须藤友德绘制的精美角色画像作为到场特典。画面上,须藤导演笔下的间桐樱、卫宫士郎、Saber、间桐慎二和远坂凛各具魅力,风格迷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