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Stay Night与魔法少女伊莉雅战斗场面对比 谁是第一战姬?
2014-10-30 14:30:5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黑泽羽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凭借着多年积攒的人气,开播四周稳定跻身收视前茅。Type-Moon的Fate系列从游戏开始,衍生出了很多作品包括Fate/Zero在内的几本小说还有各种游戏,甚至还为伊莉雅这个角色出了一个和本篇世界观完全无关的漫画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由于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动画和新版FSN动画的档期接力,伊莉雅在两部作品中截然不同的命运也被观众津津乐道,更有让将这两部作品的战斗场面拿出来对比,结果发现这两部作品在战斗处理上难分伯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