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与乐天利食品联动企划 saber绝品BOX等你来尝
2014-11-05 13:55:34 作者:草薙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草薙 浏览: 评论(loading)

  11月5日,也就是今天,Fate/stay night与Newtype杂志和日本著名食品厂商乐天利(Lotteria)将会推出联动企划,在乐天利制定商店内,将会发售“saber绝品box”。营业员装的saber等你来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至于这个box里面的内容物,官方并没有公开。看来是想给大家留个悬念了。前500名购入的朋友还将获赠神秘礼品一份。

  店铺也是布置的别有特色,内部装潢完全是用Fate来布置的“痛店”啊(笑)。有条件的朋友请一定去Lotteria池袋西武前店、池袋东口店、JR池袋站北口店品尝一番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