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圣杯战争真实上演 日本池袋体验活动开催
2014-10-24 14:16:26 作者:游民·草薙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草薙 浏览: 评论(loading)

  如果真有一场圣杯战争在等待着你,小伙伴们会怎么办呢?

  借着《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热播的风潮,日本池袋也准备要举办“真实”的圣杯战争活动。虽然不能够招出真实的亚瑟王来替你打架,但是小伙伴们可以利用手机App“网络真实体感游戏(ネットとリアルで体感ゲーム)”来体验真实生活中的圣杯战争。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在东京都池袋区边游览边进行游戏,游戏有两种路线,一个是“Saber路线”,一个是“Archer路线”。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玩家需要根据任务,去到指定地点来完成任务从而进行游戏,根据分数的高低,会有相应的奖品等待着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上去是很有意思的活动。具体日期为11月5日到12月28日期间举行。相信届时会有不少背着圣剑看着手机的同好们在池袋街头转悠……警察叔叔他们真的不是可疑人士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