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绯色暴君的魅惑 浅析《Fate/Extra》主角尼禄
2015-06-16 14:38:02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与Saber搭档的时间应该是很快乐的,尼禄这一形象在《Fate/Extra》里的刻画尤为出色,她性格外向,能言善辩,容易自我陶醉,但同时如果玩家能够在战斗中跟Saber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或者选择男性角色让Saber爱上你的话,那么她爱好奢华高高在上的性格就会逐渐软化为百依百顺,偶尔还会傲娇一下的可爱性格。

游民星空

  其实尼禄还有成为Rider的能力,不过她自己却因为“坐马屁股会痛”而拒绝成为Rider。

  Saber的宝具是一大特色,其非结界状态的空想具现化宝具“招荡的黄金剧场/邀至心荡神驰的黄金剧场(Aestus Domus Aurea)”是拉丁语的名词,意思是“热情”“灼热”,同时也代表着尼禄当年兴建的巨大宫殿——金宫。

  华丽的黄金剧场在游戏里展开的时候需要咏唱咒语,咒语一共分两种,分别是:

  “regnum caelorum et gehenna(天堂与地狱之国)。筑起吧,余之摩天!在此展示出至高的光芒!(regnum caelorum et gehenna。筑かれよ、我が摩天! ここに至高の光を示せ!)”

  以及“目睹余之才!耳闻万雷的喝彩!心怀掌权者的荣耀!如花般怒放!开幕吧!招荡的黄金剧场!!(我が才を见よ!万雷の喝彩を闻け!インペリウムの誉れを此処に!咲き夸る华の如く!开け!黄金の剧场よ!!)”

  相传金宫是尼禄为了显示自己是“匹敌阿波罗的艺术家”建造的,释放这一宝具的她是抱着“堪比太阳神的战车取手”这样的信念,从而建立与固有结界相似却不相同的大型魔术,这一魔术一旦构成,Saber便达成了绝对的皇帝圈。

游民星空

  在后传《Fate/Extra CCC》里Saber衍生出了多种多样的服装,有Bridal Gown of Bondage(束缚の花嫁衣装)、Ball Dress of Rose(蔷薇の舞踏服)、Modern costume of Crimson(深红の现代衣装)以及Mythology Mystic Code of Emperor (皇帝の神话礼装)。这几套服装也是游戏中比较抢眼的形象了。

  关于Saber的其他魅力,还要等真的玩游戏才能感受得到。

via:爱你妹Anime/零之碧落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