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高文是谁?Fate/EXTRA圆桌骑士高文介绍
2016-04-07 10:32: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圆桌骑士高文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雷欧纳多的Servant,职阶是Saber。原型是《亚瑟王传说》登场的圆桌骑士之一,也是亚瑟王的外甥。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高文

  英文名:Gawain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男

  身高/体重:180cm/78kg

  身份:亚瑟王圆桌骑士之一

  Master:雷欧纳多

  职阶:Saber

  阵营:秩序·善

  声优:水岛大宙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圆桌骑士高文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雷欧纳多的Servant,职阶是Saber。原型是《亚瑟王传说》登场的圆桌骑士之一,也是亚瑟王的外甥。

  虽然与被称为亚瑟王之左右手的兰斯洛特卿并驾齐驱,却怎么也无法忘记自己兄弟遭到兰斯洛特杀害的事实,与他誓不两立。因为他是一个理想的年轻武士,拥有高洁的人格,所以对血亲的感情也胜人一倍吧。不过,这份怨恨不只让高文卿作为骑士的品格下跌,最后更关系到王朝的衰败。

  据说高文卿在亚瑟王最后的战争剑栏之丘上,被敌人打中了兰斯洛特卿造成的旧伤而死亡。在死亡深渊里,他懊悔自己的怨恨招致了王的灭亡,接受了自己对兰斯洛特卿的私怨、甚至于他的不忠,都是由自己的无德所致。

  追根究底,高文卿只要没有对兰斯洛特卿的憎恨,就是一个完美的骑士。不会轻视或者侮辱对手,即使对手力量不足也会体谅他的战意、觉悟,以礼相对。在王的面前会藏身在影子里,一旦下达号令则飒爽赴往战场,以清爽的笑容取胜——实在可以说是理想中的骑士。

  他通过成为英灵而恢复了应有的模样。从繁多的迷惑当中解放出来的高文卿,如同字面意思地取回了“太阳骑士”本来的姿态。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