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最强英雄之王 浅析《Fate/Extra CCC》角色吉尔伽美什
2015-06-18 10:25:51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英雄王之所以称之为英雄王,应该是他出现的历史时间是比世界神话和现实历史之中所有“英雄人物”最早的。

  回到《Fate/Extra CCC》里的吉尔伽美什,在这部里他依旧扮演的是“英雄杀手”的角色,跟很多英灵相比,吉尔伽美什实在是太强了,尤其是在跟Caster玉藻前的战争中100%功率的EA剑不论是怎样的防御都能直接秒杀,可吉尔伽美什的宝具不可控是非常危险的,100%功率的EA剑要在30%的生命值以下,并且防住一次致命攻击才能使用。

  王之财宝的表现因为遇到了迦尔纳和安徒生这具有强大防御性宝具的英灵,也被克制的很惨,由于吉尔伽美什的近战能力比较差,所以需要玩家适中的进行防御,才不会被很容易的就杀掉,遇到一些防御性强大的英灵,建议吉尔伽美什尽早使用一些高等级的宝具来应对。

游民星空

  使用男性角色的玩家与吉尔伽美什的互动是比较有趣的感情线,在这条线路我们能够了解到吉尔伽美什在恩奇都死后旅行所经历的一些故事。其中包括他在纳比斯汀用智慧获得仙草,还有在不老泉清洗身子解放精神肉体的神化过程。

  而最为让玩家们感动的应该是吉尔伽美什看到蛇吃掉仙草时没有愤怒,没有皱眉只是轻叹“在最后一切结束之时,自己的手中不会有任何东西残留”,就连他的王之财宝也不过是身外之物,看透未来的吉尔伽美什放弃了永生,选择成为一名被后人歌功颂德皇帝而尽职尽责。这一剧情彻底颠覆了原作中吉尔伽美什不够完美的性格。

游民星空

via:爱你妹Anime/零之碧落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