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15周年少女版八神嘉儿剪影首曝 萝莉妹诱惑变身

2014-10-18 19:47: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15周年各大活动中最为引人注意的当然是新作的放映,17岁的太一和他的小伙伴将再次扬起风帆起航,虽然已经不再是儿时熟悉的模样,但是略显成熟的少年样子更让人激情澎湃。

  官方通过“摸蛋”活动,逐步公开角色剪影,早先已经曝出了太一17岁的模样,这次公布的是人气角色太一的妹妹:八神光(也翻译成八神嘉儿),萝莉进化成了青春美少女,即使只有白色剪影也能想象的到嘉儿漂亮的少女样子,对于官方下一步的举动实在是更让人期待了,到底下一次会公开谁的剪影呢?为了要尽快知道,大家还是努力的“摸蛋”吧!小编在这里私心的求一下石田大和……

游民星空
八神光(八神嘉儿)成长图

游民星空
帅气的太一和亚古兽

早先动画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数码宝贝》八神嘉儿首曝 萝莉妹诱惑变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81624053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