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前日谭短片 20岁初代主角组亮相

2020-02-01 16:32: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东映官方频道今天公开了一段《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前日谭宣传片“空(To Sora)”,本段预告意在向观众们展现剧场版的背景设定,一起来欣赏一下。

  本部短片的主角为武之内空(又译“素娜”),描绘了2010年时已经成为青年的初代主角组的近况:空正在为在母亲的花展上展出自己的插花作品而发愁,光子郎此时已经成了公司CEO,美美在光子郎的帮助下开起了网店...初代作品中“被选召的孩子们”如今也都成了青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短片中提到嘉儿和阿武明年也就20岁了

  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预告 20岁初代主角组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11617013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