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初音未来演唱《数码宝贝》经典OP《Butter-fly》 唤醒童年回忆

2019-09-02 21:03: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为了纪念《数码宝贝》推出20周年,初音未来官方推特今天公布了由初音演唱的《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一起来欣赏一下。

  由和田光司演唱的《Butter-fly》是无数粉丝们的童年回忆,如今由初音未来演唱的这首《数码宝贝》经典OP带来了一些新鲜感,不知道是否合各位朋友的胃口呢?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演唱《数码宝贝》经典OP 唤醒童年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22039182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