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新TV动画海报疑似曝光 原班人马集结

2020-01-18 22:51:26 来源:withthewill 作者:MarcFBR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在推特以及withthewill网站上看起来已经曝光了一些新一期的V-Jump杂志的一些图片,其中还包含《数码宝贝大冒险》新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Ψ》的海报。

游民星空

  海报中包括本片的LOGO主要角色以及他们的数码兽,根据杂志上的信息,新作动画是重启之作、故事舞台为2020年,太一和亚古兽等主角将上映全新的故事。《数码宝贝大冒险Ψ》将于当地时间4月开始每周日早上9点播放。

  当然这些图片仍有为假的可能性,详情可能需要等到周二的V-Jump杂志的正式发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新TV动画海报疑似曝光 原班人马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82245005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