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寄生兽》真人电影曝光完结篇最终预告片

2015-02-14 11:2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去年11月上映的岩明均经典漫画改编电影《寄生兽》上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第二部《寄生兽 完结篇》也将于4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2月13日“Yahoo!映画”网站上上提前公布了第二部的正式预告片,一分半钟多的预告片完整再现出原作漫画中最终决战前的紧张气氛。

  同时,真人电影第一部也将于4月29日发售BD/DVD碟片。相信到时候我们这些不能去影院看片的人就能一睹这部电影的真容了,真是期待不已啊!

游民星空
电影海报使用了田村玲子把自己的孩子交付给新一这一经典场面

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寄生兽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寄生兽》真人电影曝光完结篇最终预告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41050588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