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菲律宾惊现1:1元祖高达 造型奇葩神似陪葬品

2015-02-16 09:4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是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的真实系机器人动画,而元祖高达又是高达系列最具代表性的机体之一,目前只有日本台场有一架1:1大小的元祖高达模型,不过最近菲律宾也出现了一台1:1大小的元祖高达,这台“营养不良”的高达可谓是相当具有“魔性”,体现出菲律宾人民不拘一格的特殊审美情趣,和我们中国传统丧葬时候陪葬的纸糊模型倒是有几分相似。

游民星空

  在菲律宾 Bulacan省出现了一个RX-78-2高达的1:1比例的模型,虽然是等比例大小但这台高达看上去要比台场那台官方模型惊悚多了,长脸瘦身看上去就和谁家亲人去世烧的纸人一样,当然菲律宾的这台高达模型也是山寨货没有官方授权,至于是不是故意做成这种“魔性”的样子来逃避版权方追责呢?如果是这样的话菲律宾还真是机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起展出的还有疑似《超电磁侠波鲁吉斯V》中的“波鲁吉斯五号”和疑似《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菲律宾惊现1:1元祖高达 造型奇葩神似陪葬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60939422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