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华纳CEO:DC比漫威更具锋芒

2015-03-05 18:08:25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上个月,塞缪尔·杰克逊在接受MTV采访时发表了一番“漫威比DC厉害”的言论,将“漫威DC哪家强”的话题推上了风口浪尖。近日,华纳兄弟CEO凯文·特苏哈拉针对这一争论做出了回应,表示:“DC比漫威更具锋芒。(they’re a little bit edgier than Marvel’s movies)”

游民星空

  本周三,凯文·特苏哈拉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Morgan Stanley Technology, Media & Telecom Conference)上发表了对DC电影的看法:“DC宇宙与漫威宇宙在风格上完全不同,DC电影将根植于现实主义,比漫威电影更加显露锋芒,不随大流。”

  接下来,DC将在2016年推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随后《自杀小队》《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正义联盟》等影片将逐渐搭建出DC的电影宇宙。特苏哈拉表示这一系列的电影非常有价值:“你不必向观众去解释《蝙蝠侠大战超人》到底是什么。”如今,超级英雄题材作品在电影、电视以及游戏领域全面爆发,对此,特苏哈拉并不担心,他认为电影、电视节目以及游戏是不同类型的产品,“你需要去利用这些产品不同的特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凯文·特苏哈拉关于DC超级英雄电影的言论算是对“神盾局长”的回应。塞缪尔·杰克逊在2月接受MTV采访时,毫不掩饰对老东家漫威的赞赏之情:“漫威由成百上千的角色可以放到电影里用。我们这些从小看着漫画长大的人都会理解不同漫画角色交叉出现在别人系列里的理念。漫威摸准了如何让观众也喜欢看超级英雄齐聚型影片的门道,但是DC就没有做到。”

游民星空

  漫威第二阶段的收官大作《复仇者联盟2》即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而2016年漫威与DC的大银幕之争将更加激烈。如今,面对无法避免的比较,华纳CEO都亲自发话了,漫威方面将有何回应,引人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华纳CEO:DC比漫威更具锋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51650502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