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约会大作战》剧场版2015年暑期播放决定

2015-03-16 12:1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约会大作战》官网暴露剧场版的具体播放日期,同时公布的还有剧场版宣传图,并确定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将定档2015年夏季播出。

  于9月19日发售的轻小说《约会大作战》第11卷书腰中,公布了系列作品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册的好消息。并且在第二季结尾公布的“约会大战 剧场版”也有了新的消息,剧场版将会采取有别于原作的完全原创剧情。不禁让人期待剧场版中出现想象不到的精彩展开。

官方宣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剧场版2015年暑期播放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16my_03.jpg